oops!

我房子塌了📢

【ooc预警⚠】


【圈地自萌,上升真人❌】


【唯粉绕道🔝】


【🈚关正主,仅供娱乐】
















我是赖小七,赖美云。


我发现孟美岐最近有点不对劲总是对着手机傻笑有时候洋溢出一种恋爱的腐臭味。直觉告诉我不对,我的大哥被人挖走了???变成小女人了??墙角被挖了??


所以我趁她不注意在她傻笑的时候偷偷绕到后面去偷瞄她的手机👀


看吧我准没说错孩子大了飞了(哭哭啼啼)果真是谈恋爱了隔着屏幕跟对面的人聊的那么开心都什么“吃饭没注意身体”“好好休息”(呕我应该拉杨老师来看看这一幕的)


屏幕对面的那个男生好像还不错叫她注意身体,看到备注写着四个字“花花老师”。


原来这个人是老师啊虽然不认识但是应该不错只要对她好就可以了。嗯…不错不错


等下这名字怎么这么耳熟??“花花老师?”“花花老师?”小七在一旁低估道,我***??什么情况这两个人??我房子塌了??


小七一头雾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发现自己房子塌了(???)


“不对不对假的假的”小七安慰自己道可是手诚实地掏出手机翻了一下微信好友列表想看一下头像“好的没跑了”


小七的脸拉了下来不知道该哭好还是该笑好,自己的墙角被挖了就算了还是被自家爱豆挖的合着墙角被砸了就算了房子还塌了。



晚饭…



小七一个晚上都死死盯着孟美岐,可把她盯得起鸡皮疙瘩不耐烦的说道“赖小七,你盯我干嘛”


被她这么一吼小七更加委屈了噘着嘴故作可怜的样子说道“我房子塌了”


“房子??你什么时候买房子了??在哪的房子”杨老师没想到小七先她一步买房子很是好奇


“拆迁户你干嘛还难过”Yamy疑惑的询问


小七不理会她们的回答扯下一块面包狠狠地咬下去呜咽地说道“你们不懂”





所以,房子塌了大家懂不懂啥意思👂

评论(7)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