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两世虐缘】 ㈢

【ooc预警】(感觉写毁了)

【剧情可能有点拖沓慢慢长跑我觉得挺好的】



——————————————————————————————————————



“不好了冉娘子不见了”晚绿慌忙地冲后院跑过来为了避免丢人现眼只好装作沉稳的样子在冉老爷的身旁悄悄跟他说语音不大不小刚好就两人可以听见。


冉老爷眉头一皱脸色顿时暗沉下来低声对晚绿说“快去找找”


本以为冉颜是转性变得乖巧懂事原来只是做个表面样子,他们冉家迟早被这个嫡女丢进但现在在苏家只好作罢回去再收拾她


家宴即将开始,晚绿仍然未回来冉老爷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看到他这幅模样冉美玉大概也猜到了是什么时候便开口暗示苏家老爷“诶这冉颜怎么还未出现”


“是不是跑了?”看他不知如何回答那个头都快埋到衣服里了,冉美玉更加的猖狂还加大了音量生怕别人不知道


冉老爷也知晓这两姐妹平日里不合但碍于高氏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作罢,现在在外人面前若由她胡闹只会惹人笑话。快步向前拉着冉美玉说道“瞎说什么…你…”


话还未说完冉颜就从拐角走了出来一脸不屑的看着冉美玉“听别人说你说我跑了?”


看到冉颜站在这里冉美玉一脸的懵逼茫然,丫鬟不是说冉颜跑了吗怎么还在这里


“哦看你那么久没来我还有以为你想着逃婚”将面部表情调整好后又讽刺回冉颜特意“逃婚”这两字咬的很重,让冉颜在众人面前尴尬


冉美玉这番话让众人议论纷纷“这冉颜仗着自己是冉家嫡女就看不起苏家,可真高傲”


“这要换我我也不乐意,嫡女嫁给庶子身份还低一辈”





达到目的后冉美玉一脸高傲的看着冉颜「冉颜我看你怎么办」


要换做以前冉颜或许会不耐烦也可能会像冉美玉刚才所说的逃婚但今时不同往日如今19岁的冉颜经历过那些事心智也更加成熟


轻笑道“逃婚?怎么会呢。你可不要污蔑你姐姐我”两个眼睛扑扑地眨看起来无辜极了用着可怜巴巴的语气对苏老爷和冉老爷说道“我刚才来的时候忘了准备礼物刚才出去溜达下卖回来罢了。只不过这一回来就听说我要逃婚?可真奇怪啊”


说完就把藏在身后的一些礼物塞在他的手上


“好”听到冉颜这么说苏老爷温和了些许眼神对比嚣张跋扈的冉美玉 冉颜更显得端庄大气些


晚绿看到她完好的站在这里一脸懵逼地质问道“娘…娘子你不是…?”


为了不让晚绿暴露自己在她话音未落之时就把她拉了过来“呵呵呵呵…没什么”


“老爷,苏伏不见了好像听说是有人找他出去办事了”


这又是闹得哪一出明明今日订婚甚为重要还敢逃婚只好赔笑烦“对不住各位我儿今日有点差事未能来,望内涵”


本是无事可这冉美玉偏偏要搞出点事来(咱也不知道她咋想的)嘲讽冷笑道“你可真是个扫把星你娘被你害死现在好了苏伏也不要你了”


“哦?不知道这位小姐什么意思你是真当我们苏家好欺负?我自己选的儿媳何有逃婚之说。还忘了问您是哪位”苏老爷这番话把冉美玉呛到不知如何回应


“啪”的一声冉老爷的巴掌落在冉美玉脸上不留情面的说道“美玉你够了”他平时虽然很是宠爱冉美玉但今日确实是她太过了


“既然是冉家二小姐又犯上那就不必参加了请便”苏家的其中一个管事说道


冉美玉自然是认为自己没错气冲冲的跑出去同时还推了冉颜一把,不过冉颜看中了她的小心思悄悄地往旁边移了一步而那冉美玉正是差点滚出厅外惹得众人哄堂大笑


冉颜本是想着逃走走到一半才反应过来,自己以前就是因为逃跑而被冉美玉在背后说尽坏话这会既然回来了肯定不可以让这种事情重回。不过,苏伏倒是依旧没来





——————苏伏视角


苏伏本是想去参加宴会不过火麒社招他回去跟踪官府的一名捕快去寻找隋侯之珠的下落,之前派过不少人手去跟踪只可惜那人身手了得怕是不简单只好让第一杀手—离(苏伏)亲自执行这个任务。


“说 隋侯之珠在哪”


苏伏摇了摇头,逆着光向他走去,初升的朝阳勾勒出金色轮廓,双眼隐藏在阴影之下,显得无比深邃。


捕快并没有看到他的面貌只是感觉到他冷冰冰的充满了气场不带一丝人情味“我”“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他还想在多撑一会等到他们的人来便将苏伏拿下


可他真以为苏伏会不懂得他的心思吗握剑的手加大了几分力度向胸膛深处戳去还旋转了几下让他痛不欲生用着最后的力气奄奄一息的说道“好我说我说”


“隋侯之珠和和…那些胡人有有…关”


话音还未落下就被飞来的星锥招了个正着背后传来一阵清脆的女声“好巧”

.

看见面前的人直落倒地他的线索又再次断了只知道是于胡人有关,不过看到这样的暗器苏伏也很是好奇到底是谁有这样的本是能够一招致命。


女人从他的背后走出来,身穿是淡白色宫装,淡雅处却多了几分出尘气质。宽大裙幅逶迤身后,简单地绾个飞仙髻,几枚饱满圆润的珍珠随意点缀发间,美眸顾盼间华彩流溢,红唇间漾着清淡浅笑。


“杀手离?你好”


这女人是何开头竟会知道苏伏的二重身份本以为只是个习武之人不过现在看来倒没有那么简单,对于她说的话也没有太多理会只是有些惊讶“知道我身份的人都得死”


苏伏这句话不但没把她吓到还把她给逗乐了笑出了声音十分肯定的说“你不会”


苏伏并不打算跟她过多争执径直走过去将捕快身手搜了一番拿到有用的东西就准备离开与她擦肩而过时“你收拾”


走了几步停下来淡淡地回应她先前的话“最好是这样”便离开竹林


“下次见”女人只是回应了他这一句


等苏伏走后她的人也来了关切的围到她身边“小姐你没事吧”


“没事去收拾下”


其他人听了她的命令把现场收拾干净随便找了个地方把他埋进去,不过她现在心思可不在这她现在越发觉得这个苏伏哦不是杀手离有意思,越来越期待下次的见面…


评论(9)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